莫愁中专办学点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莫愁中专办学点


隶属关系: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

学校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高庙路10/南京市建邺区安国村58

占地面积:150

校舍建筑面积: 10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179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药物制剂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文物修复与保护、连锁经营管理、药品质量与安全、动漫设计、艺术设计(非遗设计实践方向)、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商务管理(品牌管理方向)、中药制药技术

学校概况: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技能大赛先进单位。2020年学校被评为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

学校设有药学系、电子信息系、现代服务系和文化艺术系四系部。文物修复与保护、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为江苏省特色专业;药物制剂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为江苏省品牌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群为江苏省现代化专业群;非遗手工技艺实训基地、药物制剂技术实训基地为江苏省现代化实训基地。2017年,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学校成立“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学院”,2018年南京市教育局批准学校成立“制药专业学院”。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05人,其中硕士学历76人,江苏省特级教师2人,正高级讲师2人,副高职称教师68人,南京市学科带头人14人,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28人。建有1个省级名师工作室,2个市级名师工作室,1个区级名师工作室。

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提升素质、强化能力、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务实、尚美”的校训,以“激情办学、真情爱校、亲情育人”的三情育人情怀,努力践行“学生幸福、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的教育理想。

校企合作:学校与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形成了中药现代学徒制、连锁圣迪奥双联深融订单培养、电子信息智慧互联产教融合平台共建、文物修复产业链共融、实训基地共建等校企合作模式,其中药品生产技术(中药制药)被省教育厅遴选为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技能训练成绩:学校秉承“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精神,重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近三年在校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省级以上奖项76项,其中学生获省赛一等奖20项。学校20172018年连续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2018年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2019荣获“省赛团体优秀奖”。

就业与升学学校为学生搭建升学就业的“立交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学校与近百家知名企业联合办学,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实习就业岗位。每年有一百余名学生通过专转本考试转入全日制本科院校就读。2018年获得学院“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称号;2019年获得学院“就业先进集体”称号。

优秀毕业生:罗响,2012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在2019年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经人社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招生热线025-864315448357871118066031544,陈老师、宋老师、张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njmczx.cn/

学校微信号:njmczx

招生QQ群:589374259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