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金陵分院


隶属关系:南京秦淮区教育局

学校地址:光华路总校: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25

夫子庙校区:建康路205号 ;

双桥门校区:南京市双桥门路子铺20

占地面积:180.1

校舍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281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维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人物形象设计、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软件技术、空中乘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学校概况:学校坐落于紫金山南麓,建校百年。现有汽车技术、艺术设计、现代商贸、旅游管理、烹饪营养五个系,10个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先后成立了金陵宝马学院、金陵时尚学院、金陵营养健康学院、金陵电竞教育学院和金陵安防学院5大专业学院。目前共成功创建5个省现代化专业群,3个省现代化实训基地、3个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2个省级技能教学研究基地。

学校是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首批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第二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江苏省中职学校领航计划创建单位、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理事单位、人民日报数字联播网职教频道媒体融合与传播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管理30强。学校在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总成绩获南京市第一,参加江苏省教学大赛总分获南京市第一,全国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奖牌第10名。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培育,立足区域经济特色,在专业设置上契合当地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面,提升就业质量。学校全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实施国际化引智工程与培养路径,建构严格的学生选拔、教学管理、实习及考核认证质量保证体系。持续构建以“以人为本——共享人的发展、守护道德自觉、传承文化创新”为思想内涵的“人文校园”。

校企合作:根据区域经济特色,学校在专业设置上契合当地产业发展。以名企牵头、集团化办学、引企入校等方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建立校企合作“五互融”模式,在文化建设、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共享、效益共赢等五方面互融共通。通过深度产教融合,建设融合教学与企业需求的现代化实训基地,逐步成为“一体共享”型实训基地。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以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为契机,通过校内竞赛选拔、集训,打磨专业技能,磨炼学生意志,培养工匠精神,使技能大赛成为学生强专业技能的平台、求专业发展的机会,促学生职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力,以赛促建的成效愈加显著。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学校获1487铜。

就业与升学:学校与宝马公司、通用公司、联想集团等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式”培养的冠名班,定期举办校内“双选会”,给学生提供多项选择、自主择业的机会。2019年,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对口就业率92.13%,有112位学生进入本科院校学习。

联系部门:招就业中心

联系:于老师、邹老师

联系热线: 025-86230077/66

学校网址:http://www.jlgzx.cn

招生群:683875538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