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卫生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南京卫生分院


隶属关系:南京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40

占地面积:256

校舍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学生数:3400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医疗设备应用技术、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助产、老年保健与管理、放射治疗技术

办学特色:学校始创于1918年,前身为金陵大学鼓楼医院高级护士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护理和医技人员的百年名校,现直属南京市教育局。学校现有晓庄、鼓楼和江北(南京南丁格尔护理学院)三个校区,占地面积约256亩。办学百年,学校屡获殊荣,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学校。

在本年度突发的新冠疫情防控中,在全国支援湖北的近三万名医务工作者中,有分布在省内外各地医院的106名南卫校友驰援武汉,扬子网、荔枝网、《现代快报》、《江苏教育报》、《南京日报》等各大媒体予以专题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些最美的逆行者,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南卫人“仁爱精诚”的校训,展示了江苏职教人的担当和风采。

校企合作:学校始终秉承“仁爱、精诚”的校训,重视学生综合人文素养和精湛技能的培养,依托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会,主动联手南京市各大综合性三甲医院和省内知名医院,形成医院课堂、项目承包、订单培养、临床带教、产研合作等具有鲜明特色的校企合作方式,建立行业、企业、学校共同参与管理的见习、实习机制,构建了校企合作网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专业比例和合作企业参与教学的比例均为100%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师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成绩突出,在全国及江苏省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中连续七届获得团体第一名。学校承办了多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医学影像技术技能大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就业情况:我校实行“学校推荐、双向选择”的就业制度,全年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100%推荐就业。毕业生就业单位多为省、市、区各级医院、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公司。毕业生供不应求,一人多岗,历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

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

江雨璐 南京鼓楼医院

护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在南京鼓楼医院工作。20152016年获江苏省护理技能大赛中职组一等奖、江苏省三创优秀学生。2018年当选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团代表。

杨蓉 南京卫生分院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1届毕业生。2011年至2015年留校作为实验带教老师,2014年南京医科大学本科毕业。2015/2016/2017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影像实践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校级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个人全能一等奖、二等奖,所带班级分别获得省市级“先进班级”,于2016年通过南京市事业编制考试录为学校影像专业教师。

联系人:陆老师、施老师、夏老师

学校网址:www.njwsxx.com

招生热线:电话:025-89622298025-85314757(传真)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