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南京工程分院


隶属关系:江苏省教育厅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门麒西路68

占地面积:350

校舍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6300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工程地质勘查、工程测量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旅游管理、商务英语、会计、动漫制作技术、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消防工程技术

综合实力雄厚:学校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战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地勘行业,突出职业技能,倡导“学做合一”。经过60余年薪火相传,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现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优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首批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管理30强。

师资力量强:现有418名专任教师,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25名,“双师型”教师占80%。高级职称比例及整体师资力量,在省内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现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师1人、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3名、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2人、省高校“青蓝工程”5人 (其中学术带头人3人、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名)、省级金牌教练19人、国家级金牌教练4人,省级名师工作室三个、市级名师工作室3个。

专业建设优:学校专业建设特色鲜明。地质工程类专业是学校历史最悠久,特色最鲜明的专业群,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毕业生对口就业率和薪资水平高;建筑工程类专业是学校规模最大的专业群,累计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建筑专业人才;电子电气类专业大力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与中电集团第十四研究所、五十五所等国有企事业单位联办学徒班,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电子电气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了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类和商务管理类专业紧贴地方经济发展转型需要,成就了一大批新兴产业的高素质生力军。学校建成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4个,国家级建筑类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1个、国家级岩土工程专业实训基地1个,省级现代化专业群5个,省级品牌专业7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示范专业5个,江苏省课程改革专业试验点2个,省级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4个,省职业教育现代化实训基地3个。建成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南京市现代职教示范专业、南京市专业学院、南京市产教融合实训平台等5个。

就业途径广:学生100%推荐就业,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5%以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是江苏地质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与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煤炭地质局等行业,南京消防救援支队、苏宁集团、中电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等200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实施“订单式”、“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竞争力。

升学通道畅:学校100%推荐升学,学生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途径进入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普通本科院校就读。

育人水平高:近三年,学生获全国技能大赛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2枚,省技能大赛金牌18枚、银牌30枚、铜牌27枚,江苏省职业教育创新大赛市级以上奖牌31个。其中,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5个;学校为世界技能大赛机械CAD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曾获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学校有1个项目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3个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学校网址http://www.njevc.cn/web/

学校微信号:njgcwx

招生热线:025-84124716841245081395162525417712891403曹老师、姜老师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