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中专办学点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江阴中专办学点


隶属关系:江阴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江阴市人民西路532

占地面积:483

校舍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3500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会计、商务英语、电子商务、服装与服饰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烹调工艺与营养、工业机器人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学校概况:学校始建于1951年,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首批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目前学校形成了一校五区的办学格局,占地483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在校学生近8000人,教职工800多人,实训设备8000多万元,是一所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综合性职业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有教授1名,正高级教师4名,江苏省特级教师2名,江苏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2名,无锡市教育名家培养对象1名。全国技术能手2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技师1名,江苏省技术能手5名,无锡市学科带头人8名,江阴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共108人。省级名师工作室领衔人1名,市级名师工作室领衔人5名。

学校坚持在立德树人、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创业创新、技能训练等方面创特色、树品牌。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就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学校、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创新大赛最佳组织学校奖”等20多项国家和省级集体荣誉。《职业学校“现代班组长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等两项研究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校企合作:学校注重校企协同育人,主动适应江阴现代制造业发展,积极探索工学交替、订单培养等多种形式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途径。学校现有无锡市现代学徒制重点项目5个、现代学体制典型项目2个;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项目6个。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已建成有数控技术、信息技术应用、汽车运用技术等九大实训基地,其中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实训基地5个,共有各类实验实训室126个;学校现有校外实习基地180多家,紧密合作型企业60多家。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积极构建技能大赛长效机制,树立“比技能、促质量、谋发展”的竞赛观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活动观,制定了各级技能竞赛的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和奖励办法,不断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了师生参与技能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学校共有26个技能社团,其中有11个为重点技能社团。在2019-2020学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获得省赛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3个的优异成绩。

就业与升学: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就业创业教育课程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构建了 “双轨并行˙三层递进˙四项结合”的学校就业创业教育模式,毕业生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5%以上。学校在“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国际合作办学”等多途径提供升学通道,通过率高,搭建了“就业+创业+升学”的成才立交桥。

学校微信号:江阴中

招生热线0510-8610566886105637

联 系 人:邱亚明

学校网址http://www.jyzzx.com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