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立信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无锡立信分院


隶属关系:无锡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无锡市藕塘职教园源兴路15

占地面积:240

校舍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735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数控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商务日语、动漫制作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金融管理、电子商务

学校概况:学校创建于1982年,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为无锡立信分院。学校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暨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德育特色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始终坚持“学校有特色才有生命、教师有特技才有权威、学生有特长才有出路”的办学理念,重视技能培养及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确立核心职业素质和核心职业技能的“双核”培养目标,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办学,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形成了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多位一体的生活德育育人平台,培养具有“德(学会做人)、技(学会做事)、力(学会求知) ”三位一体核心能力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学校获得“江苏职业学校学生管理30强”荣誉。学校积极推行1+X证书制度,注重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的培养,突出文化育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学校将“诚实守信”作为立信学子道德规范的核心,全方位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学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校企合作:学校面向产业需求,形成了行业指导、企业参与、学校支撑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建立了“教学实习工厂”和“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室”,现有校外实训基地145个,并与博世汽车、威孚高科、布勒机械等一批知名企业合作开设了订单班、冠名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校对外开展生产、咨询、技术服务,成功申请国家专利3项。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建立了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实施技能人才“青苗计划”,形成了层层比赛、人人比试的局面。近三年共获得国家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省级技能大赛奖项144项,其中一等奖29项。

就业与升学:重视学生就业准备期教育和求职期指导,举办校园招聘会,为学生就业提供多种选择。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对口就业率82%,就业满意度高。学校为五年制高职学生开通了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等升学途径,近两年专转本报名录取率达到80%左右。

优秀毕业生典型:蒋继贤,无锡立信分院201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20139月考入三江学院会计专业本科,20159月考入上海大学攻读研究生,现为名思培训机构明星老师。

高乾伟,男,数控车技师,工学学士,二级实习指导教师,无锡立信分院200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多次在省、市级技能比赛中获奖,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现为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教师,曾在无锡市技能大赛获奖,参与多个课题研究,教育教学效果好。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顾老师、华老师、鲍老师

学校网址www.wxlxgzx.com

联系热线:0510-85073215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