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旅游商贸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6-30

无锡旅游商贸分院


隶属关系:无锡市教育局

详细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广石西路999

占地面积:324.64

校舍建筑面积:14.64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学生:3927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国际商务、金融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中外合作)、烹调工艺与营养、商务英语、工艺美术品设计、酒店管理、导游、物联网应用技术、物流管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财务管理

学校概况:学校始建于1981年,2007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升格为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同时增挂无锡旅游商贸分院校牌。学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湿地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智慧校园建设学校等。学校确立“以人为本、以质为重、特色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办企业称心、家长放心、学生自信的学校,培养有知识、有技能、有素质的现代服务业人才”为办学目标,按照“理论与实践并重,技术与人文融通”的办学思路,持续推进“质量、品牌、特色”三项工程。以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发展水平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依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学校办精、办强、办优、办特,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为无锡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及产业升级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帮助每一位学子人生出彩。

校企合作:学校本着培养“学有所用、技有所长、社会需要、企业欢迎”的高技能人才为宗旨,密切与企业合作共育人才,学校与13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拥有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1个,市级学徒制项目5个。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始终坚持“以专业建设为引领,以技能培训为抓手”的办学思路,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强化技能训练和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各专业齐头并进,均衡发展。学生参加高级工鉴定合格率达95%以上,中级工合格率达100%。近年来,学校共取得省赛11824221铜、国赛1510银的辉煌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校内形成了“人人学专业、个个练技能”的学习氛围。

就业与升学: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每年举办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100%推荐就业,近三年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学校就业优势明显,与一些知名企业合作开设校企合作班、订单委培班、现代学徒制班等。此外学生可以通过“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进入本科院校深造。

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

吴清逸,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09届优秀毕业生,20076月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省三创优秀学生,在校期间连续多次在省、市技能比赛中获奖。2015年创办了无锡市元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项商标和软件著作权,为多家景区提供服务,同时还与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太湖云供应链等企业密切合作。

陈程,商务英语专业2013届优秀毕业生。2013年毕业后注册了无锡华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到一年,就把建在乡镇的公司搬到了北创科技园,致力做单词CEO,目前积累了二百多家客户单位,包括上市公司。2018年开始,努力组建强大的技术团队,实行多元化经营战略,谋求更大发展。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 人:吴老师、顾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wxlysm.com.cn

招生热线0510-8313555718921188222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