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张家港分院


隶属关系:张家港市教育局直属

学校地址:张家港沙洲西路109

占地面积:253校舍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600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商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计算机网络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

学校概况: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1984年建校,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首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首批江苏省四星级职业学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校、省现代化示范校、江苏省职业教育领航学校建设单位。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智慧校园、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等3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连续多年被评为张家港市文明标兵单位。

学校开设各类中高职专业15个,其中省品牌专业4个,省示范专业5个,省现代化专业群3个。校内建有9大实训基地,其中国家级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1个,省现代化实训基地2,省级实训基地5个。

学校专任教师402人。双师型教师比例80.4%,高级职称比例48.2%,硕士以上比例28.1%。有省职教领军人才4人、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成员5人、省名师工作室2个、苏州市名师工作室5个、全国优秀教师1人、苏州市名教师3人、苏州市学科带头人16人、市级劳模2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11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113人,外聘企业专家、外教等兼职教师38

办学特色:学校秉承“培养实用技术人才,服务港城经济建设”的办学理念,为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以“建成牌子叫得响、专业过得硬、办学有特色、毕业生受欢迎,国内一流的示范性职业学校”为办学目标,形成鲜明的“阳光德育强素养、校企合作促发展、内涵提升保质量、技能大赛育工匠、中外联合提质量”办学特色。

校企合作:学校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机制,“三元二区”企业学院再添范本。先后与沙钢集团、瓦克化工、永钢集团、骏马集团、华灿光电、东渡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就业质量高,毕业生供不应求,企业满意度高。同时与德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开展7个合作项目,引进国际通用证书,课程标准,对接国际。

职业技能:学校坚持能力为本,把突出职业素养和增强就业能力作为首要任务。重视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先后获国赛51162铜,省赛获奖335人,其中一等奖87人,连续7年被评为技能大赛先进学校,连续5年获省创新大赛组织奖,连续两年承办国赛“空调与制冷”中职组赛项,获优秀组织奖。

就业升学:学校对接产业办专业,每年举办毕业生、实习生就业洽谈会,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就业原则,毕业生就业率和企业满意度均95%以上,形成了就业面广、就业质量高的良好局面。毕业生通过专转本选拔考试,可以升入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本科院校就读。同时拓宽学生出国留学工作渠道,数百名毕业生赴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学习交流深造。

学校网址 微信公众号:zjgzdzyxx

招生热线:0512-5826980858269668,周老师 蔡老师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