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常熟分院

隶属关系:常熟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南大道388

占地面积:518 校舍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3506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烹调工艺与营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学校概况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智慧校园。学校以“志远技精”为校训,大力弘扬“弘德励志、知行合一”的校风、“博学爱生、求实务真” 的教风、“行成于思、业精于勤”的学风,努力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实行“系部为主、处室服务”的校系二级管理模式,以举办五年制高职教育为主,三年制中职、五年制高级技工为辅,“3+4”本科分段教育、“3+3”中高职分段教育为特色的多种办学类型和办学层次。

学校拥有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1个国家级技能鉴定站、1个省级紧缺人才培养基地、1个省级技能教学研究基地。先后创建了4个“江苏省五年制高职品牌专业”、1个“江苏省三年制中职品牌专业”、2个“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4个“江苏省现代化专业群”、2个“江苏省现代化实训基地”。

学校充分整合校内外职业教育资源,遵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常熟职教新模式,在传承中创新、进取中发展,逐步形成了“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等办学特色。

校企合作:学校聚焦校企联合、聚焦人才培养,面向产业、对接行业、联合企业,不断完善校企联合育人机制。按照“以办学集团为基础,实施校企联合培养;以现代学徒制项目为核心,推动职教创新发展;以教育部试点项目为典范,拓展现代学徒制项目;以实践探索为基础,构筑常熟实践模型”的思路,探索现代学徒制常熟模式。与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等本地知名企业开展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校企联合建立14个现代学徒制项目,其中包括 “明材智能制造学院”“山水江南酒店管理学院”“中英现代学徒培训中心”“中德AHK—DMG认证中心”“清研汽车产业学院”“联想互联网+人才培养基地”6个校企深度合作平台。校企合作程度不断深化,联合办学模式不断完善,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果。

技能教学:学校科学有效地开展学生技能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大赛活动。近年来,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累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65银,2019年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6138铜;6个项目入围国赛集训。2019年学生在WER世界锦标赛囊括冠亚军,在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2金,学校荣获“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就业升学:2019年,学生实习率99.5%;实习稳定率为99%;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4% ;毕业双证率达100%毕业生通过专转本选拔考试,可以升入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本科院校就读。

招生热线:0512-52307528顾老师、戴老师)

0512-52307537(徐老师、黄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cszjzx.com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