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南通分院


隶属关系:南通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南通市通宁大道8

占地面积:240校舍建筑面积:10.49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学生数:1689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会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电子商务、物联网应用技术

学校概况:学校坐落在南通港闸区通宁大道与江海大道交汇处,地段优越,交通便捷,占地240亩,建有120多个高水平现代化的与专业教学匹配的实训场所,拥有一支德技双馨的教师队伍。学校开设与地方产业相吻合的机械工程、机电技术、信息技术、艺术设计、财经商贸等8大类30多个专门化方向的专业群。本科“3+4、五年一贯制大专、现代职教体系33大专、中专多层次学历培养和社会培训、校企合作、中外联合办学等多元化办学模式,构建了以南通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学生就业网络。学生“双证率”达95.6%,就业、创业和升学率超过98%。近几年创建成为首批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管理30强。

校企合作:学校与中天科技集团、美诺精密压铸、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恒力集团、神马电力、江苏联通客服呼叫中心、南通赛晖服饰有限公司、赫尔思曼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定向培养,实现无缝对接,“入校即进企业”。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坚持技能为本,把突出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的培养作为首要任务。2019年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11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0个,共40个奖项。共有23名选手入选国赛集训队,是学校参加国赛以来,项目最多、人数最多的一次,2018年学校获“江苏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特别贡献奖”。

就业与升学:学校紧贴市场办专业,目前与数百家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每年通过举办“优秀企业进校园人才市场招聘会”,实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就业原则,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毕业生可通过专转本选拔考试升入金陵科技、南京晓庄、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的相关专业攻读全日制本科。

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黄珏,女,机电一体化专业2014届毕业生。2014年通过“专转本”考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电专业学习,2016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后以政府购买岗位进入学校工作至今,指导学生获“2018年全国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工电子类机电一体化项目中职组一等奖”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先后担任国家级、省级裁判任务。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田老师 孙老师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学校网址:www.tianzhi.com.cn

咨询电话:0513-8565003885559509 15962968828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