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工贸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连云港工贸分院


隶属关系: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学校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霞辉路1

占地面积:500 校舍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667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报关与国际货运、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国际商务、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电子技术、西餐工艺、物联网应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电子商务

学校概况学校创建于1986年,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花果山脚下。多年来,学校坚持 “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切实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日益提升。 

校企合作:学校专业(群)设置与建设规划有效对接本地区主导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依托产业办专业,不断增强学校专业设置与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的匹配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目前已与连云港田湾核电站、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中联重科、上海大众汽车、宝马连云港4S店、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连云港天马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海尔集团、中国移动、连云港新海国家粮食储备库、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连云港跨境电商产业园等100余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校企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围绕技术技能型人才、创业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实施“做中学、做中教”等多种教学模式,做到技能实训基地与现代企业生产服务场景相接近,学生获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省赛一等奖,教师获2016年和2018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一等奖。学校建有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2个,江苏省现代化实训基地2个,江苏省现代化专业群2个。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粮食行业突出贡献奖”、“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省粮食行业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技能大赛先进学校”、“江苏省创业能力大赛优胜学校”等荣誉称号。

就业与升学:学校在教育教学中注重不断增强学生的岗位迁移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宽学生的岗位适应性、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每年举办“优秀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与企业实现“双向选择”,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对有升学愿望的学生,可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渠道升入本科院校就读。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培训处 联系人:刘老师、史老师

招生热线0518—85987000 电子邮箱:lyggmzb@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lyggm.com 邮政编码:222061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