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商业学校办学点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淮阴商业学校办学点


隶属关系:淮安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6

占地面积425亩 校舍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1800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建筑工程技术、烹调工艺与营养、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会计、工程造价、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招生范围:招收淮安、宿迁、连云港、盐城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

办学特色:学校成立于1983年,是国家级重点中专校、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省现代化示范校、省领航职业学校。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德技融合、知能并重的办学理念,实施“三线四育”和谐德育模式,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学校、省文明校园、省德育特色学校和省平安校园等近百项荣誉,以“周恩来精神”为核心的五维校园文化获省职业学校优秀文化建设案例;紧贴市场设置专业,建有4个省现代化专业群和6个省品牌(示范)专业,建成4个省现代化实训基地;推进教育服务智慧化,成功打造国示范数字化校园和省级智慧校园;聚焦优质化人才培养,率先推进全国“1+X”证书和省现代学徒制试点。

校企合作:学校采用共建职教集团、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等多种形式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奥国际教育合作中心设在我校,学校是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和省餐饮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校企合作成立白马湖文化旅游管理学院、阿里体育电竞学院,建有校内京东客服校园运营中心,与市内外88家知名企业建立了“三层互通”的良好合作关系。

技能训练及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每年举办校级技能大赛和技能展示节,实现“人人参与比赛,人人获得提升”的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市、省、国家及联院组织的技能比赛,近三年,高职专业共有36名学生获得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奖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人,国家级二等奖3人,省级一等奖9人。

就业与升学:学校始终将就业升学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着力完善就业升学指导服务体系,近年来,五年制高职学生100%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用人单位、家长、学生满意度均较高。

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

厉伟东 2014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在校担任班长,严于律己、关心同学,带领全班同学获得多项集体荣誉。现自主创业,承包常州新苑宾馆后厨,为冷菜间负责人,负责冷菜工艺设计和管理,年收入在20万元左右。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沈老师 成老师

招生热线0517—83615072 83615198 83615266

学校网址http://www.hysx.cn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