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技师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淮安技师分院


隶属关系:淮安市人社局

详细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77

占地面积:200校舍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学生数:929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应用化工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学校概况:学校位于淮安市经济繁荣、交通发达的清江浦主城区。建有6个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公共实训中心和70多个专业实训室,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500多万元。在校生6500人,年承担社会培训5000人以上。现设置6个教学系和基础部,内设15个职能处室。另设有二类驾驶培训学校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拥有技师、高技、高职、中技等办学层次。开设数控技术、模具制造、机械维修、自动控制、应用电子、机电一体化、汽车驾驶与维修、计算机网络、化学工程、会计、电子商务、高铁乘务、幼儿教育、烹饪等30多个专业。

自举办五年制高职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紧紧围绕淮安打造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发展目标,确立了“立足淮安、服务江苏、面向全国”发展战略,围绕“环境优美、师资优良、设备先进、管理一流、质量领先”发展定位,以培养德技并重、一专多能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强化校企合作,围绕市场办学校,依托行业设专业,根据目标定课程,强化素质育人才,使学院取得了较快发展。建成省级示范专业5个、重点专业15个、精品课程24门,有省级教学名师8名、省级专业带头人22人,先后有2名教师被教育部、人社部表彰为优秀教师,1名教师获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6名教师获得省、市级技术能手称号,21名教师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学院先后获得省文明校园、省级教学管理示范校、省招生就业培训先进单位、省退役士兵培训先进单位、省高技能人才培养“二十佳”单位,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先进单位、省五四红旗团委、省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技能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市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市平安校园、市最美校园等荣誉称号。

校企合作:学校始终坚持服务企业、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依托规模、质量、特色等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办学、引企入校、订单培养、工学结合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着力推进规模、结构、质量的协调发展,校企密切结合、校内校外积极互动,办学实力不断壮大,已逐步建成为地方较有影响的品牌职业院校。学校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共享”为基础,构建了以政府支持、行业指导以及企业、学校双主体育人为目标的政校企联合的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主要专业(群)与区域相关产业水平相适应。通过“引企入校、引校进企、校企一体”等方式,与实联化工、鹏鼎控股、膳魔师、富士康、富准模具、旺旺食品、敏安汽车、苏州汇川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利用寒暑假组织教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实践锻炼,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发项目化教材等,吸引优势企业共建共享校内外实训基地,实现校企共同育人。

就业升学:学校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的学历提升,近年来,五年制高职毕业生通过多种渠道升入本科院校深造的达50人以上。

联系部门:学生工作处 联 系 人徐老师 禹老师

招生热线0517-83650088 89006051 89006052 13770397171

学校网址http://www.hajsxy.cn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