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淮安分院


隶属关系: 淮安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飞耀路23

占地面积:365 校舍建筑面积:20.75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2437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会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艺术设计、物联网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学校概况: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一所集中、高等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公办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中职领航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教学管理30强。

学校占地365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在籍生9000余人,其中全日制高职、中职教育4851人。在编教职工308人,专任教师240名。专任教师100%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学位56人,高级职称77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职教领军人才、省特级教师等省级名师14人。

开设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为主体的四大类专业,其中计算机、机电、数控、电子四个专业创建成为江苏省示范专业,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物流服务与管理、工艺美术四个专业创建成省级品牌或特色专业,物流、现代制造技术和信息技术三个专业创建成省职业教育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数控技术应用、物流商贸、计算机应用三个专业群创建成省现代化专业群,制造技术、物流、高新信息技术和现代制造业四个实训基地创建成省现代化实训基地。

学校秉持“专心致力于促进学生自然发展、自主发展、自信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集团化、国际化、信息化、优质化”的发展战略,以其显著的办学特色和优异的办学业绩,在全市乃至省内发挥着重要的骨干、示范和引领作用,连续多年被评为淮安市教育系统目标考核优胜单位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质服务先进集体。

收费标准:1)学费:前三年免收学费,后两年大专标准收费;(2)住宿费:600/年(淮价费备〔20131号);(3)代办费600/年(多退少补)。

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前两年可申请国家中职助学金(2000/人),后两年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人均3300元),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专科阶段(四、五年级)可申请免学费。优秀学生可申请奖学金。

技能训练及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充分发挥各类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每年五年制高职毕业生100%取得高级工证书。2019年,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个,在省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省赛和国赛总积分全省排名第19位。学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就业与升学:

毕业生就业率保持95%以上,学生就业满意度较高,多次被省、市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认真开展高职毕业生专转本考前辅导工作,并和奥地利维也纳应用技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升学需求。

联系部门: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冯老师、顾老师、杨老师

招生热线:0517-83333388/83346188/13375221568

学校网址:www.hagzx.cn 学校公众号:hasgzx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