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东台分院


隶属关系: 东台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 江苏省东台市沿海经济区港城大道1号(沿海校区)

占地面积: 326校舍建筑面积:11.07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 1087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造价

学校概况: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3+4’中职对接本科分段培养”项目试点学校、是全省县级城市中第一所分院。学校现有教职工336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96人,“双师”型专业教师168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位)56人;学校拥有省职教领军人才1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成员5人、盐城市学科带头人8人、教学能手34人。学校能紧紧围绕东台支柱产业、特色产业设置专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形成“五对接”的校企合作模式,构建“多方参与、共同建设、多元评价、充满活力”的办学机制。坚持“修德、精技”并重,构建“五维一体三同步”快乐德育模式,以素质发展为基础,以技能培训为重点,促进学生“成人、成长、成才”。

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展校外实习基地,实施教师融企工程。先后与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上海玻璃钢研究院东台分公司、东台市泓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台市永宁汽车城等市内外重点、东台仁达都喜大酒店等规模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机电专业合作开发新技术共获专利15项,18年引进德国AHK课程体系;汽车专业与德国F+U萨克森职业培训学院、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引进德国汽车专业课程、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国际标准,进行 “本土化”实践探索和创新,构建高素质、高技能汽车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技能训练及成绩:以培养现代工匠为己任,重视技能教学和训练,使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得。今年参加各级技能大赛获省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

就业与升学:根据企业需求培养技能型人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冠名办班,先后为东台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5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学校推荐、自主就业、自主创业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就业,就业率达95%以上。不少学生很快适应工作并成为企业骨干,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

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

朱涛,2018届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不仅苦练技能,而且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创业活动,培养了自己的综合能力。毕业后一直在南京凯迪拉克4S店工作,由于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与人交往能力,不少顾客主动找他购买车辆,现担任销售经理,月薪达一万多元。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