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机电分院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盐城机电分院


隶属关系:盐城市教育局

学校地址:江苏省盐城高等职业教育园区 海阔路28

占地面积:531 校舍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 1456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软件技术、会计、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

学校概况学校创办于1957年,1996年被评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2005年升格为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同时增挂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盐城机电分院校牌。学校现有教职工334人,专任教师299人,其中,正高级2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133人。学校有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2人,省级专业负责人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4人,市级教学能手33人。近年来,10多名教师获得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等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学校设有智能制造、交通运输、信息技术、现代服务等四大类20多个专业。建有2个省现代化专业群,2个省现代化实训基地,3个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5个新一轮省级示范专业,5个省级品牌专业。目前,学校已形成长短兼容,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并举的办学格局。

校企合作:学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牵头组建了盐城市装备制造职业教育联盟。校企合作企业数103个,校外顶岗实习基地120个,每年举办校企合作恳谈会、校园招聘会。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与韩国睿合博世株式会社开展合作,培训韩国研修生210人次,学校“区域服务、国际办学”的典型案例得到了教育部副部长鲁昕高度肯定并点名表扬。与德国工商大会、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三方合作机制,就“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本土化实践工作。

技能训练及成绩: 学校以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重视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技能抽测合格率达95%以上,优秀率达60%以上。中级工合格率达90%以上,高级工合格率达80%以上近年来,学校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教学大赛中,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7个,二等奖13个;省级大赛一等奖96个,二等奖182个;市级大赛一等奖280个,二等奖270个。学校连续11年被省教育厅表彰为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

就业与升学: 学校重视以畅通就业出口拉动招生进口,着力加强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定期举办校园“双选会”,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5%以上。学生可以通过“专转本”选拔考试进入金陵科技学院、晓庄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本科院校就读。

优秀毕业生典型:杨娜娜,女,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长、“校园之声”广播站站长等职,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干部、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在职5年,从出纳会计、应收会计、总账会计直至担任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互联网零售财务部会计主管,始终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懈努力终于促成她的美丽蜕变。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周老师15358268303、张老师13770002129

学校网址http://www.ycjdgz.cn

报名方式(可包括招生热线、微信公众号、扫二维码等)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