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办学点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3

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办学点


隶属关系:江苏省教育厅

学校地址:宿迁市湖滨新区学成路1

占地面积:367 校舍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五年制高职在校生数:3100余人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师范类: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学前教育;

非师范类:旅游管理

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宿迁市唯一一所专门培养幼儿园和小学师资的五年制师范学校,是苏北地区重要的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是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点,五年制高职学生毕业时颁发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历证书。学校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毗邻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367亩,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实训室、钢琴、数码钢琴、计算机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

学校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连续多年受到省市有关部门表彰,先后被授予“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花园式学校”、“江苏省安全文明校园”、“江苏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等100多项荣誉。学校学生参加全国、省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礼仪等各类文艺演出和比赛活动,荣获全国特等、一等奖、二等奖,江苏省一等奖、二等奖等诸多奖项。

学校设置学前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和旅游管理4个五年制高职专业,面向宿迁、南京、泰州、扬州、淮安、连云港、徐州、盐城、苏州、无锡等地招生。

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

主要培养幼儿园教师。本专业因具有超前教育理念和优秀学前教育师资而成为学校优势专业。学前教育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门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大学语文、大学数学、大学英语、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钢琴、声乐、素描、色彩、舞蹈、幼儿活动指导、幼儿园管理等。

艺术教育

音乐教育:主要培养中小学音乐教师。本专业创建时间长,专业师资优,设施设备全,就业门路广。近年又因学生参加省市大赛屡获大奖而声名鹊起。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和声学、声乐、钢琴与伴奏、舞蹈、合唱与指挥、乐器等。

美术教育:主要培养中小学美术教师。本专业拥有众多国内、省内有影响的中青年画家、书法家和美术教育学科带头人,其绘画和书法作品或在全国比赛中获奖,或被国内著名美术馆收藏,培养的学生理论功底扎实、专业技能突出。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素描、色彩、基础图案、应用美术、电脑绘画、中外艺术史、艺术欣赏等。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培养从事旅游管理与服务的专门人才。本专业由市旅游局扶持创建,是宿迁地区唯一培养旅游管理人才的专门学校。学生导游从业考证通过率高达96%,面对宿迁快速发展的旅游业,该专业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就业机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大学语文、大学英语、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学、导游业务、酒店管理概论、计算机应用等。

联 系 人:王老师、邹老师、张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sqsf.cn 学校微信号:jiaoyucankao

招生热线0527-80985619/80985551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