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画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4

影视动画

专业大类:新闻传播大类66

专业 类:广播影视类6602

专业代码:660209

专业名称:影视动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网络影视动画事业发展需求相适应,具有一定现代科学文化素养,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及影视动画策划意识,掌握影视视频编辑技术和动画制作创新创作知识,具备数字媒体制作、游戏美术制作、CG插画绘制、动画原创设计的操作能力和人文内涵拓展能力,适应数字艺术产品生产、服务、管理一线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动画素描、动画色彩、数字媒体软件基础、定格动画、动画原理、游戏美术原画设计、动态影像创作、交互设计基础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内进行美术基础造型能力训练、动画基础能力、影视拍摄制作技巧能力、动画游戏场景人物设定训练、动画短片制作等实训。;在动画公司、影视传媒公司、游戏开发公司进行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ATA视频编辑证、ATA图形图像处理证、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证

就业方向:动画原画设计师、游戏原画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三维模型师、三维动画师、后期合成师、游戏美工等。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动画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常州艺术分院徐州财经分院传媒学校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