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大类:电子信息大类61

专 业 类:计算机类6102

专业代码:610201

专业名称: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掌握计算机应用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从事文秘办公、图文处理及编排、计算机产品销售、计算机设备应用维护及维修、信息采集与加工等行业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网页设计与制作、Javascript动态网站开发、CAD工程制图、网络综合布线技术、ASP.net程序设计、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等。

实习实训举例:图形图像设计实训、平面设计、软件高级应用实训、计算机设备维护与维修实训、OFFICE高级应用、JSP程序设计、ASP.net程序设计等。

职业资格证书:MOS认证证书(Office)、“1+X”Web前端开发技能初级证书、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计算机操作员、排版人员、信息管理员、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计算机检验工、计算机硬件技术人员、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维护人员等。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常熟分院淮安分院淮安生物工程分院南京工程分院南京技师分院南通分院如东分院苏州工业园区分院无锡交通分院宿迁经贸分院徐州财经分院盐城生物工程分院扬州分院扬州技师分院宜兴分院张家港分院镇江分院高邮中专办学点莫愁中专办学点玄武中专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