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发布时间:2020-07-05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专业大类:电子信息大类61

专业 类:电子信息类6101

专业代码:610115

专业名称: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及相关岗位,能够从事移动端应用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举例:新媒体概论、移动产品设计、移动UI设计、数据库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Web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与云计算、融媒体运营等。

实习实训举例:在校内实训基地进行融媒体设计,web应用开发,融媒体运营等实习项目;在融媒体公司,有融媒体平台的电视台进行校外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书、融媒体运营师、软件工程师、计算机等级二级、网页设计师(NITADOBECIW认证

就业方向:移动ui设计,web应用开发,融媒体运营,融媒体项目管理等。

接续本科专业举例:电子与信息技术、通信技术

开设该专业的分院、办学点:南京财经分院无锡旅游商贸分院徐州经贸分院莫愁中专办学点




Copyright 2007-2010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04588号